昨天的中午時分,公司的同事在公司門口撿到一個信函,大聲的叫我去拿........


一看到信封就想到跟前一天傻媽在臉書po 的照片中的信封一樣呢


看到寄件人真的是耶

真是太高興了,沒想到我也有一份耶,謝謝傻媽喔^^

我要說的是:傻媽謝謝你喔,但是你要注意保重身體喔!

在新年來到之前收到一個可愛的兔寶寶真的是太高興了

年底加上月底剛好是我公司最忙的時候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揚眉"兔"氣哦~~~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親愛傻媽哦!


對了剛才到傻媽家才發現這個可愛的兔寶寶有一個名子喔------"happy too"我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