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祝每位母親天天都快樂(不是只有母親節的那天喔)

這是兩個寶貝送我的花束

在康乃馨的母親花中有我最愛的海芋(這是女兒特別提早定製的喔^^)

再來一張



當然不能免俗的有蛋糕


吃完這個蛋糕我就要減肥了(因為今年忘了提早提醒女兒說.......媽媽真的不能再吃了,真的是越來越有"福氣"了啦)

還有一罐"玫瑰美人茶"



謝謝兩位可愛的寶貝喔!!

收到禮物很開心,不過當我知道有部份的金額是跟同學借貸的.......



這讓我"很生氣"

雖然你們的心意很可貴,不過我要告訴妳們凡事要量力而為,

幫你們還掉借的部份讓你們很"不爽"

說是折損了你們的心意,其實我要說的是......不管你們送什麼我都非常開心,不一定是實質金錢換取的才是我能感受到的哦~

最後要說的是我愛妳們, 因為有了你們才讓我從自小懂事後就視母親節為肉中剌的感受中脫離 (自六歲之後母親就離開人世,在當時的環境,單親和失親真的是少數,不像現在有很多小朋友都是單親兒童,同學也不會因此而"另眼相看" 不過當時並非如此,尤其是小二時參加學校的母親節合唱團表演,演唱時老師要我配戴上白色的康乃馨,還說她是配戴白色的啊--可是老師已經快六十了,我才小二啊,當時在一片紅花中只有兩朵白色,真的是剌痛了我的心,溼透了我的眼,當時下台後乾媽還捨不得的抱著我哭!!) ,真的有妳們和妳們的老爸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希望你們記得我說的話,也要陪我渡過更多更多的母親節和平凡的每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