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開始減肥之後晚上很少開伙了,女兒很乖都不敢說什麼,可是我自己都吃的很煩了,想當然爾她們一定.......

星期五逛到網友娸娸的家看到她的照燒雞腿超好吃的,請看娸娸家的異想世界

我打回家確定有雞腿,可是不能用糖,所以請女兒先退冰之後用醬油和胡椒醃一下

我回到家中醃的也很入味了,馬上預熱烤箱200度,洒上芝麻入烤箱烤20分鐘

有肉不能沒有菜,所以豆芽洗一洗,小黄瓜切小塊加上少許塩和胡椒用錫箔紙包一包放入烤箱一同烤

在等後時間到的時候,一把空心菜切一下,蒜片.和小魚干隨便煮了一個湯



等湯好了,雞腿也有香味跑出來了,趕快把女兒叫出來吃.女兒一看就說:今天吃的好豐盛啊!

可憐的女兒,已經8點半才吃到晚餐.不但沒有抱怨還給我稱讚(因為今天太晚回家了.......),

真是謝謝你們了,不過吃完之後我們要一起去散步喔,因為太晚吃了!!(我算熱量不太行,只能儘量只吃肉和蔬菜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