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回家路上接到電話後的意外驚喜---婆婆說大姑有拿一些紅魽,很新鮮可以當生魚片喔,要我下班回家途中順道去拿!

晚餐加菜囉!真的是要謝謝大姑了.

有了生魚片當然要有蘿蔔絲.所以買了一條白蘿蔔刨絲後泡水去除辣的口感.看起來還不錯吧!魚肉真的超鮮美的,姐姐再說一次謝謝了^_^



回到家中發現女兒的同學也來家中複習功課(女兒說要教她數學,依我看是"半斤八兩".......)

本來我們家都是三菜一湯,有客人只好再加一道菜.

山蘇炒小魚干雞胸肉片,家中沒有豆豉只好省略了,如果有豆豉的話應該會更好吃^_^


乾煎四破魚(現在是四破魚的產季,喜歡的人別錯過喔)六尾105元(四破魚??不知道這樣寫對不對?) 我很喜歡四破魚,因為四破魚容易腐敗所以魚家都會先煮熟,買來的時只要用少許油”煎恰恰”的淋上一點醬油就很美味了
烤棒棒腿



銀魚豆腐紫菜湯



飯後水果




不過我有點不太高興呢--現在的小孩都有點怪怪的(像我女兒的同學),看到我們長輩回家都不會打招呼耶!! 是我跟時代脫節了嗎?還是現在都流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