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煩心的事情真不少呢

大女兒要準備升高中---可是我比她還要緊張^^"


公司的工作變的很忙(可是薪水沒加......)


我體重一直上升(快跟相撲選手一樣了)

..................

..................

一大堆事情讓我和家人的情緒緊繃著.所以囉......

想趁著年假的日子好好放鬆一下,

可是真的不知如何準備起,往年過年都是說走就走,車子到那玩到那.不過上年的經驗告訴我,如果不先訂房會很慘



(不僅會被當凱子的獅子大開口而且浪費在找住宿的時間會很長......)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格友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我們一家四口,在初一到初五都可以安排行程,交通工具是一般的轎車(不是休旅車也沒四輪驅動)!!

謝謝大家的幫忙喔!還是有好友要組團要記得通知我---讓我當個小小的跟屁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