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韓流"在台灣真的是超級的夯~~

受了韓劇的影響,我們家也吃過不少次的韓國料理,可是...

好吃的太貴,便宜的又不太美味

話說在上年的十月,老公的兄姐全部聚在一起了.晚餐就有點傷腦筋了,因為人數有點多(14個人)加上口味和停車位的問題,所以一直"喬"不好

最後婆婆說就走路去家裡附近吃韓國菜好了......

.

我都不知道我們家附近有韓國料理的店耶

而且真的離我婆婆家超近的,走路5分鐘就到了.

那天因為太多人了,大家都只點石鍋拌飯之類,我就不能點比較貴的啦(其實婆婆說隨我們的意,可是我會所以我也點了石鍋拌飯)

沒想到石鍋拌飯一上來就香氣十足喔!



附上一碗海帶湯也不過80元整喔!

拌開後加上老板娘建議我加的辣椒醬(其實不太辣)真的是超級美味,尤其是有鍋巴的部份,真是太棒了~



後來我跟老公帶兩個女兒又去吃了第一張照片的銅板烤肉,那才是大大的讚呢

用多種醃料醃過的肉片,烤過加上附加的醬油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此時要在說肉的份量真不少呢)



加上一大碗的白飯,你猜要多少錢呢..........................

,,,,,,,,,,,,,,,,,,,,,,

答案是:140元喔^^



真的是一"大"碗呢!

兩份的銅盤烤肉



旁邊那個茶壺裝的是高湯,可以加再銅板上喔!!

加上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麵,四個人吃到飽到不行呢!!


忘了說一個重點喔!就是不管你點什麼餐,老板娘都會附上小菜兩到三小盤喔!像我們一家四口去也是附三小盤,不過吃完可以再續.!


PS:
補上最近去吃的"海鮮餅"
份量也是很大喔!



餅吃起很Q,不知道用的是那種粉,下次有機會再來問問老板娘囉!!

說到這個韓江園的老板是真的韓國人喔!來這裡開店也快3年了!所以國語也說的很好,可是老板大部份時間都在廚房,沒聊到幾句!

店裡的陳設很簡單又乾淨




除了牆上貼的海報(韓國的清酒,這兒也有賣喔,不過一瓶課上稅後好像要2百元,我們去吃飯的時候還有人專程去買)



菜單和價格表



(我個人覺得還蠻經濟的啦)

櫃台上放著老板多年前從韓國帶來的人參酒(因為現在植物也不能帶入境,所以老板捨不得喝呢!!)



最後附上韓江園的名片


如果有興趣想來試試口味要記得韓江園跟四分局是同一側,看到招牌就是囉(招牌不大,要注意看一下)


門口也有菜色的照片喔

從四分局走路過去不到5分鐘!別過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