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日前我介紹的家中的兩隻小狗之一的"jungle"嗎?

它是一隻陪伴我17年的小約克夏,婆婆常笑說它是我的陪嫁品~(我在嫁入婆家的前一年用友情價買下它)

還記得剛結婚時跟老公有摩擦想回到跟外婆住的家(但是外婆已經不在了,也只有它能陪著我,讓我不是孤寂的一人)

是它陪我度過了為人妻為人母的每個片刻,它從不抱怨,除了沒飯吃之外從不大聲吠叫~

這樣的它在除夕的前一天離開人世了!

8點左右剛塞完車回到家的我請女兒幫我把雨衣拿去陽台時,女兒看到jungle看起來有點怪,大叫著叫我出去看,

一看到它我就知道不妙了,它靠在籠子的邊邊,摸起來冷冷的.當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但是依直覺反應我打了電話給”成安動物醫院”的周醫師,

當時的我一聽到醫生的聲音就哭的不成聲調,謝謝周醫師冷靜的告訴我要替我聯絡了”北新莊竉物安樂園”請我先掛掉電話,

等北新莊來電



隔了十分鐘左右,電話就來了,聯絡好事項後我整個人就呆掉了,

只能對著jungle大哭(當時老公還在加班,女兒打電話通知他之後他就說要趕回家)

最後是老公決定要用個別火化的方式來送jungle走完最後一程,

因為要過年了,時段不好決定所以只他們幫忙先冰存~

等到北新莊的高先生把jungel帶走後,我感覺好像一場夢,想到前一天它還從我手中吃下雞肉絲,我心想它總算好點了(雖然它站不太起來,雖然它的眼中

滑下淚水......)

事後老公說他早就看出來了,所以才會在半夜幫它洗澡......

過完年,聯絡過後敲定初五幫jungle火化(雖然有人說五千元有點貴,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它陪了我十七年,從一隻小狗到老狗它的一生都奉獻給我們家了,這

點我跟老公都有共識,也要謝謝老公)

來到北新莊安樂園



一眼就看到入口的觀音



莊嚴的法相,好像在指引小動物到極樂世界

雖然是過年初五還是有很多人來看小寶貝,或是來送小寶貝最後一程



幫jungle準備的



其實跟人的方式都一樣,希望它能一路好走,

最後要接jungle回家了(大女兒手中拿的紙盒就是了~如果選擇個別火化就會送一個骨灰罐,工作人員把它用黄巾包好放入紙盒中)




最後要謝謝很多人,有成安醫院的周醫師,北新莊的服務人員(他們真的很專業,也不會一直推銷有的沒有的,讓每個人的小寶貝的有尊嚴的走完最後一程)

當然還有我的老公和女兒,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還有我的jungle 謝謝你一直到最後都很乖,知道我會担心你,所以選在過年前走讓我不會掛心於你,我會永遠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