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31   
上星期五晚上回家,我老公說你的狗拉”血便”哦t1525742307.jpg  (我老公每次遇到不對不好的事就會說你的狗.你的女兒......真是的)

我說:怎麼會這樣啊.....是那一隻呢???

老公:是後陽台那隻......

我連忙跑到後陽台一看.整個地都是耶.可是看起來只是拉肚子啊......

不管了,還是要急忙送它去看獸醫吧!

當時一陣慌亂,想到我們家的JUNGLE.已經陪伴我十六年了.

從我外婆去世之後,我用友情價從好友的家中買來到現在

它陪伴我許久了.剛結時跟老公吵架只有它聽我哭!

 

生完女兒.半夜小女大哭也只有它在陽台張著大眼睛陪我到天亮(那時二伯.婆婆都住在一起.婆婆說二伯和我老公要上班不能吵到他們.所以我只能跑到陽台^^”)

現在是怎麼了.雖然它年紀很大了(16)又有一隻眼睛是白內障.

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很愛鬼叫希望我們分給它吃......可是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它t1525742296.jpg  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後來老公看我一臉的緊張就說先吃飯.吃完飯陪我帶它去看獸醫.於是我火速的吃完晚餐(真的很快喔.只有三到四分鐘!)

後來到了獸醫院.看到超多的主人帶著愛狗在等.這時我很荒謬的想------天啊.JUNGLE剛剛拉完肚子很很臭.怎麼辦????

所以在等了四隻狗看診後輪到我時我很猶豫的從提籃把它抱出來........還好,是我想太多了.獸醫和那些主人都沒說什麼(謝謝大家的愛心t1525742311.jpg  )

在醫生幫它量肛温時發現它真的是拉血便.......還好老公說是血便.不然我這個糊里糊塗的主人一定把它當成一般的拉肚子.......

醫生驗完便便之後說是急性腸胃炎,要打兩針.拿葯後明天再來.

打針前醫生說會很痛喔,要叫它的名字......

我和老公一直叫.JUNGLE.JUNGLE.......旁邊一位老婆婆說:"強哥.是公的喔"

醫生居然笑說:婆婆真利害耶.是公的!!我和老公頭上出現三條黑線t1525742384.jpg  

還好回家後JUNGLE 沒在哭了.雖然打針時發出很嚇人的慘叫,脚還抖個不停.可是回家後就跟個”沒事狗”一樣.

枉費我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只是還不能吃東西,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它就在大叫.....原來三天沒吃肚子餓了!吃完後下午再去看獸醫再打個兩針就沒事了.

JUNGLE你要長命百歲喔.就算變成老狗妖精也沒關係啦t15257423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