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的時候,爸爸忽然打電話來找我呢(我一直覺得他應該還在國外.......所以就.......)

雖然我也知道閏五月要請娘家的父母吃豬腳,可是一但懶神上身就會不想動

剛好爸爸打電話來我就順道問一下媽媽也在國內嗎?(請爸媽原諒我這個不孝女^^")

沒想到媽也回來了耶.只是不在家!沒關係.我打手機去問就好了啊,

於是我們就跟爸.媽一起去陽明山的六窟去吃東西了,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餐飲而是回家後發現的照片啦!!

可愛嗎?是我弟的小孩喔!是龍鳯胎喔(謝謝可愛的弟妹幫我們家生了可愛的寶寶耶

不過這不是我弟的第一個寶寶喔!我很早就有一個可愛的外甥了^^



怎樣很可愛吧,這三個寶寶中有一個跟我小時候的照片看起很像喔(猜猜看是那個吧?)

介紹完了弟弟的小孩,當然妹妹的也不能忘喔(我是很公平的姐姐喔)

請注意,超級可愛的要來了喔!


再來一張



連生病都很Q呢





還有還有......



怎樣,真的有可愛吧(請原諒我老王賣瓜,當然要自誇一下囉^^)

說真的我好喜歡小孩喔(尤其是那種只要抱抱玩玩疼疼就會笑的超開心的寶寶^^)

還有還有請不要說既然那麼喜歡就叫我再生一個.......我已經很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