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3  

女兒的耳朵下方的脖子上長了一個紅痘,剛開始我們兩個都不在意,心想可能是一個青春痘!

可是過了一個月了.也擦了不少的去痘葯膏,可是完全沒效耶.

t1525742310.jpg  

後來女兒的安親班老師一直說會不會是什麼腫瘤的,害我寢食難安的^^”

星期一晚上剛好長庚醫院有皮膚科有門診,趕緊帶她去看囉!!

後來醫生建議是把它切除掉,然後說了一些相關的可能性:可能是脂肪瘤,有可能是淋巴腺.也有可能是”皮膚癌”......

t1525742355.jpg  什麼什麼有可能是皮膚癌,不過要等切除後化驗過才知道,不過呢,晚上沒關係作手術要白天才能動刀!!

回到家裡一個晚上真的是輾轉反側,看到女兒和老公熟睡的臉.怎樣都無法入眠^^”

所以星期二一大早就去再看一次皮膚科,雖然是不同的醫師還是同樣建議我把它切除掉!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把它切掉吧!!

沒想到長庚醫院的人潮真的洶湧,一直到快中午一點才開始手術耶,雖然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也只是局部麻醉.但是還是讓我緊張萬分......

過了30分鐘,醫生叫我進去教我術後的照顧方法,順便給我看一下切除的”東西”

沒想到外表看起只是小小的一個痘,切下來卻有1.5公分的大小呢!!而且也在女兒的身上留下一個不小的疤


DSC00104  
不過醫生有提到女兒非常的勇敢連打局部麻醉的針都沒哭連哼一下都沒有呢!!(這時我心裡在想她真的是有點長大了!知道有些事只能自己來承擔!)

沒想到沒上班的日子卻比上班還累呢!!

現在我只能一直祈禱和希望下星期三化驗結果出來是良性的了......(有誰能了解母親的心呢???我想也只有同是母親的人能了解吧!!現在我真的能了解子女是父母心頭的一塊肉了!!)

t15257423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