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由於在減肥,所以告知小孩今年不要蛋糕了(可是母親節為什麼要吃蛋糕呢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在母親節當天剛好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名正言順的休息一天,沒想到小孩和老公也不想動........

後來在我一再提醒下,他們往婆婆家出發了(其實我們因為大伯的關係已經提早一星期幫婆婆慶祝母親了)

不過我個人總是覺得母親節當日還是要儘可能回去才對!!

沒想他們從婆婆家回來的時候,發現我也搭到順風車了耶



鮮花一束(女兒還特地要求要加入我最愛的海芋呢)

不過問了價錢之後,一小束居然要價500大洋耶......這真的是太貴了吧^^

這時還是要跟女兒唸一下:也不問價錢喔!你們是錢多,錢多直接給我好了

(其實心中很高興的,只是一個星期只拿100元的她們應該更捨不得吧)

加上小女兒之前送的一小束手工的康乃馨(其實是女兒的作業啦!!)



還有兩張卡片(裡面有我要求的按摩卷喔^^)



所以算來這個母親節的收獲還不少呢,謝謝親愛的兩個寶貝喔!

晚了整整一個星期才po文,我真的是懶的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