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早晚的温差超大的,像我早上6點多出門,騎著摩托車還會冷,到了台北就覺得很熱,

所以......生病了

希望大家要小心身體喔,不要像我一樣~

雖然生病了,日子還是一樣要過,便當一樣要帶,只是常常忘了拍照,不然就是拍了,沒時間po(其實是時間都被我晃神晃掉了^^")

像今天的便當也是中午蒸過以後才拍的,所以菜色看起來有點不美麗~

首先是百年不敗的蛋蛋--荷包蛋~

雪裡紅炒肉絲(雪裡紅是我用小芥菜做的喔,自己做的便宜又健康呢

作法很簡單:首先準備小芥菜一斤(油菜也行)先洗淨不用切一整棵,放到半乾後放入乾淨的塑膠袋中加入1.5匙的塩,然後呢,就去揉搓一下放著,每隔十到二十分

就去揉一下,大約三到四次就可以了喔,像我的話都是前一天就先用好,把澀水擠乾後放入冰箱冷藏,第二天就可以來炒了喔(這次是炒肉絲,其實炒百頁也很

美味喔)

帶便當如果有臘肉,一定要放在白飯上蒸,蒸過後白飯也有臘肉的香味和鹹味喔!

最後就是小黃瓜炒德國香腸囉~

最近女兒都要減肥不太吃白飯,所以便當都是菜菜菜(減少澱粉質的攝取對我們家都很有效哦!不過因為我的三寶身體還沒好就不能這樣吃了!)

明天又有鋒面了,天氣真的是多變呢(不過最近都是假日才下雨,真討厭呢)大家都要特別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