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九層塔可是我千求萬求才求到的喔!每次我種的九層塔都是瘦弱的樣子經不起風吹草動就夭折了,這兩盆九層塔是工廠的小姐特地去挖給我,又請
工廠司機葉先生百般呵護的從桃園送來台北給我.真的是太謝謝他(她)了.可是九層塔來到我們家之後兩個星期不到其中的一盆的一小枝枝椏出現的黃
化的現象葉子會自行掉落.如下方的照片


趁現在還不太嚴重的時候希望各位高手救救它.

可以告訴我一些照顧九層塔的常識.例如:可以放在室內的陽台嗎?多久澆一次水?澆水可以澆到葉面嗎?要加什麼肥料呢?


謝謝大家了.尤其是萍萍姐
一定要救救我的九層塔喔!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