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在我過了30之後...除了家人不會再對外提起(是因為年齡徒長還是不好意思做出不合年紀的無理要求)

今年是我嫁入婆家之後,婆婆第一次要幫我過生日,可是我在上班有收入耶怎麼可以拿婆婆的老本呢


?所以就
決定享受一下”暗爽”的心情就好了(謝謝婆婆了).
星期五下午姊姊(大姑)來電說:星期六大家要聚餐.當下心中一陣懷疑,最後在我逼問之下姊說要幫我慶生
...
星期六一大群人(二伯一家四口+大姑家四口+我們家四口+婆婆共十三人)殺到”古早食堂”準備大吃一番
說到菜色還真的蠻”古早味”的


麻油腰花瘦肉


酥炸魚柳


涼拌象拔蚌

香酥紅糟肉

紅糟肉油飯

生魚片雙拼

老板娘招待的豬腳麵線和蛋(我怕豬腳所以只裝麵線)
還有青菜.豬油飯都來不及入鏡就進了大家的胃...
酒足飯飽之餘除了滿滿的胃我還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及心意....最後我要說謝謝姊姊.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