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說:18是代表永遠的年輕


真的是太快樂了呢!今年過了兩次的生日,一次是婆婆跟大姑她們幫我過的.一次是我們一家四口自己過的喔!
本來在想今年都沒收到禮物耶...沒想到---有驚喜耶.昨天回到家看到桌上的蛋糕我就在偷笑了

蛋糕是大女兒買的喔!(我這兩年總共收到她四個蛋糕了:母親節和生日,在她有限的零用錢中是佔了很大的部份...真的要好好親親她






小女兒送的生日禮物,特別的是酒瓶中裝的是紙鶴而不是威士忌.宜靜是一個印章,印出來的是”我愛你”
,小甜餅我也愛你喔!

大女兒另外送了卡片及信紙(別懷疑我們家都喜歡寫信..用信紙)


看到她們兩個眼中的祝福心裡真的好快樂喔!我在這裡要說:媽媽不論你們送什麼都一樣的高興,知道嗎?

後來看到老公”老神在在”的在旁邊看我們演出感人戲碼.心中不僅在想(難道又沒有禮物嗎?自從結婚以來都沒收過他任
何的禮物了...原因是”錢在妳那,喜歡什麼自己買”真是不懂生活情趣的男人.不過今年我一直明示加暗示一定要收到禮物.是我人生中一
個很大的記念日...差點洩露我是千年老妖的秘密)後來兩個女兒在旁邊一直說爸爸有買禮物嗎耶!真是的還要我求才要拿出來





居然是羅亞戴蒙耶!真是太高興了(老公還是蠻了解我的...我的皮膚比較黑,不是很適合黃金的感覺...)這兩款東西真的深得我心... 太太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