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4號的上午,看到岑的家在舉辦踩踩樂,我在想---要不要試一下手氣啊!
每次看到一些網友努力的踩,
也看到一些高手常常踩到
像是小砂....
之前看到cutefunlin家的踩踩樂也是沒踩到

讓乳酪蛋糕跟我說


這一次真是好狗運了啦!剛好下午上線的時候看到只差一點就722了,於是我就努力的在附近徘徊

後來真的踩到的時候,要寄mail給岑的時候發現我的信箱好像當掉了...改用
yahoo寄(心臟好像快停了,手也一直抖...)好不容易寄出又好像已經過了好久...
心想一定沒有希望了.
沒想到後來看到岑的網誌公佈我是第三名耶,真是歡欣鼓舞
我想其中的快樂只有參加過又踩中”踩踩樂”的你才能了解! 最後要說...岑,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