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用跑步的去趕火車,真的給我搭上自強號了,回到基隆才6:35分耶.還看得到陽光呢!
回到家中看到陽台的九層塔,想到"小香菇"跟我說的要摘心喔!不然九層塔開花就會掛了.於是晚餐就有了一道菜了.
說到這還是要謝謝小香菇幫我查了很多九層塔的相關知識喔!
九層塔煎蛋

毛豆炒三丁(毛豆+馬鈴薯丁+火腿丁)這次馬鈴薯居然放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都沒發芽,太棒了!

紅燒吳郭魚

大黃瓜貢丸湯,值得一提的是這小女兒煮的喔!我只是電話中提到說有大黃瓜可以煮湯,沒想到她真的幫我用了,真是太高興了

飯後水果--火龍果(紅)是工廠同事家種的,超甜!

自從小孩放暑假後,因為不用帶便當.所以就不太想煮菜...就是一個偷懶的媽媽啦!
現在每天晚上只要好天氣,我們一家四口就會去外木山走一圈,費時40多分鐘.我就安慰自己說這樣就算有運動了!
其實外木山每天晚上都超多人的...看來大家也是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