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了,我正在收捨包包的時候手機響了---女兒打電話說我老公下午休假所以要來接我

真是太好了,不用趕火車真好^^

等了半個小時左右老公跟女兒他們就到了!

一上車他們就提了兩個地方讓我選:1:淡水.2:深坑

我二話不說的決定要去深坑,我兩個女兒發出歡呼聲

(原來她們要去深坑.老公想去淡水,加上我一票女兒勝利)

來到深坑一定要吃的就是烤臭豆腐囉,

有辣泡菜.小黃瓜.台式泡菜三種可選,一串30元,如果選兩種口味小黃瓜+泡菜就要35元喔(小貴)

吃了烤臭豆腐,我們家四口自動自發的走到”廟口老店”


就是深坑老街的中段有一個廟的廟埕那裡,很好找,我們試過很多家的豆腐之後,這家的口味最合我們家的胃口,所以每次到深坑就自動走到這裡!

每次必點的紅燒板豆腐(一份兩塊50元),很入味,而且有深坑豆腐才有的微焦味!不錯吃.


另一個必點的滷桂竹筍(小份120元)


老板的私房菜”牛腩鴨血”(250元)

本來他們只有賣肥腸鴨血,這是最近才賣的新菜色喔!(很下飯的菜喔)

再來就是豆腐焿(中的150元)


來深坑,我們家不吃炒飯或炒麵因為很多菜都很下飯,如果吃炒飯或炒麵會很鹹

所以白飯來個四碗吧(一碗十元,這是我來不急拍照,已經被女兒裝走剩下來的......充版面^^")


吃完之後肚子有點小撐,到處晃一晃好了反正就這一條街不用走很多路!因為不是假日很多店都打烊了,忽然女兒看到冰棒直吵著要吃

後來發現他們有做冰棒的機器呢(我要求拍照,老板說這是量身訂做.配合他們店面大小才做的,所以只有這一台喔!)


照片上的冰棒是模型,不能吃的啦!反正就是一支十元那種,不過他們自己做的自己賣,因該會比較注意衛生吧!(我自己想的啦^^)

後來回到基隆才八點四十分喔,大家別再說我們很愛吃了,特地跑很遠去吃.我們是要拼台灣經濟啦!(其實我們是”小脚”的拼不了什麼.替自己愛吃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