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看到網友Clare的網誌去綠光水岸餐廳,那個景色跟餐點超吸引我

趁著星期日全家閒閒沒事做,我就柪老公帶我們去三峽了,

出發前我趕快打開Clare的網誌讓老公看,老公看了一下說菜色不錯走吧!

本來想找婆婆去,沒想到婆婆說不想出門耶......真奇怪,本來婆婆最愛跟我們出去的呢


在路上有點擔心會找不到,因為我開地圖叫老公看...(他連看都不看一眼)

沒想到走二高過去一下就到了,我們發現那景色跟Clare介紹的一模一樣,給人舒適的感覺,想看嗎請看Clare的介紹

後來進去之後點餐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菜色,每個看起來都不錯

紅酒牛肉寛麵


南瓜培根蝦仁寛麵(培根沒有爆香,是小缺憾)


薑汁豬排飯(超好吃,推薦)


奶油白酒鮮蝦麵


以上都會附上開味沙拉


主廚濃湯(可惜不是Clare介紹的南瓜濃湯)


蒜香麵包(好吃,可惜一人只有半片,老公不讓我再要一份)



飯後甜點(優酪芒果)

附餐的咖啡(優點是糖及奶精都另附可自行調整),還有果汁,紅茶,奶茶可選

在那兒用餐有少有的悠閒,我們一家四口在那裡看報紙的看報紙,看雜誌的看雜誌(各取所好)

而且用完餐告知老板後還從他們的後門小路下去溪邊(老板娘一直提醒我們要小心走,人真好呢)


那兒真不錯(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喔),大家有空去走走喔!謝謝Clare介紹這個好地方^^

綠光的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220號之1(TEL:02-267497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