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表妹來電說:我家今天要普渡喔!有沒有空來呢?!有空,當然有空...

剛好在家中悶的發慌,可是

於是在小睡片刻後一家四口就騎著我們的”歐的醜”來去表妹家了


普渡耶,因為我們家沒有普渡本來想去讓我女兒見識一下的,沒想到太晚到已經在收了.......

本來是想去幫忙的,沒想到我賢慧又能幹的表妹已經把晚餐準備好了,只要再等一下就可以吃了啦.....

老公在旁邊跟我說:本來就想偷懶的吧,那麼晚才來....真是的一眼就被識破了.

吃完飯,表妺對著我家兩個吃的油光滿面的女兒說:我去法國玩的禮物還沒給你們吧!

兩個人馬上看著老媽我的眼色說:阿姨不用啦,你不要浪費錢嗎!可是臉上的表情却出現了期待

好心又慷慨的阿姨馬上拿出了兩隻手錶,一人一支!

那個手錶啊......真的很好看耶!一隻白的,一隻桃紅色都不錯



老媽我也好想要喔!不管了我馬上說明天學校要上暑期輔導耶,可以戴嗎!

識像的大女兒馬上說:好像不行耶!媽媽明天給你戴.放假再還我就好了!

兩個表妹跟老公在旁邊偷笑,,,,,,奇怪了,當媽媽的人就不可以流行嗎?!大家幫我評評理^.^

ps:要謝謝我的兩個表妹和表弟還有表姊,每次都會給我家兩個小壞蛋新奇的東西!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