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聽到颱風來了,下班後火速趕回家.........可是還是晚了--葉菜類都被買完了啦

買了兩條絲瓜後跑到另一家蔬果大賣一看也只剩下青江菜三把(趕緊先下手為強的買了兩把,而一把15元只有四棵呢!!)

回到家之後,只想隨便煮煮就好了.雖然第二天放假,可是也很擔心風災^^

拿出二老板娘給的關廟手工刀削麵



再加上大姑給的美味軟絲(有三隻喔,豪邁的不計成本給它一次下去)



說起這個軟絲啊,本來我婆婆是叫我去拿"小管"的啦,我心想小管可能生的那一種,

沒想到拿到的是大隻已經煮熟的啦......一时之間我脫口而出說:那就不能煮麵了唉!

沒想到婆婆馬上說,她那還有軟絲要一起給我^皿^,

真的是太謝謝婆婆了.

加上絲瓜,就有了美味的材料,隨便煮煮都好吃的啦

首先爆香蒜片後放入切塊的絲瓜翻炒一下加入適量的水,煮滾後放入貢丸後再滾個五分鐘

接間一起放入刀削麵.軟絲.蝦子(這是清冰箱的啦)

等到再次大滾後,調味就ok了喔!
這樣一大鍋,我們一家吃的飽嘟嘟的呢!
為什麼要說是愛心餐呢,因為啊有老板娘給的刀削麵.婆婆和大姑給的軟絲.

還有.還有我用愛心煮的麵啊(簡單又美味哦)

ps:午餐時看到電視新聞中南部的災情,真的是讓人心情沈重. 看到父母子女哭泣著尋找親人.就覺得鼻酸......不知道我們南部的格友或是有親人在南部的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