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拉拉家舉辦踩踩樂活動了,......本想最近不管怎麼努力都踩不到任何踩踩樂的

可是善良的拉拉又來拉我去踩(好吧,就去試一下好了^_^)

話說回到家一看只剩下3百多號了,一時之間不知要如何叫女兒把電腦讓給我用^^"

如果強迫她們.她們一定會一直唸唸有詞的

剛好小女兒說要去游泳,我就在旁邊一直鼓吹她們請她爸爸帶她們去(雖然一直被笑說我是因為太肥了不敢去^^")

好容易他們都出去了,也只剩下2百多號了.加油了

沒想到我真的有踩到呢,......當時心想我家的電腦的速度一定沒辦法最快寄到拉拉家的啦^^"

不過還是試一下好了!

再來......寄出後一直盯著拉拉家看,一直到女兒要回家了才下線(沒想到第二天拉拉說她家電腦剛好壞了......)

而且一看我居然是第一名耶


奬品就是第一張照片的"全彩水晶福袋"喔(謝謝拉拉,我很喜歡呢!!)

收到這個福袋的時候還是超高興的呢!!

貼心的拉拉還附上小卡片喔



裡面有著拉拉秀氣的筆跡



拉拉還謝謝我呢-----其實是我要謝謝拉拉呢.我也要祝福拉拉永遠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