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雨之中有人按了我家門鈴,是誰啊?我說.是宅急便!門外的人回答.我想到昨天思微打電話給我過說要寄禮物來,



真的是思微寄來的鳳梨酥呢^^包裝的很精美喔

迫不急待的打開一個吃吃看



看起來就很美味一口咬下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真的要謝謝思微了,在人一舒服的狀況之下還趕出這麼優的鳳梨酥

謝謝,思微

另外昨天我和女兒第一次去參加里民的中秋晚會喔!每年里長都有舉辦,不過我們都沒去過不過常常看到很多人扶老攜幼

的去參加,我的鄰居也是好友的阿芳告訴我去參加可以摸彩喔,禮物還不錯呢!!

昨天回家還不到七點半,拉著大女兒一起去(小女兒安親還沒回家)

一到會場,天啊^^人山人海喔,里長太太準備了綠豆湯和柚子隨大家取用(還蠻好吃的呢...)

很多人唱卡拉OK,不過沒胆的我們可不敢上台雖然有禮物,我們還是寄望摸彩好了

摸彩分三階段,第一次摸彩第一個就是我們中奬,我大聲的說是我是我,後來發現里長繼續抽下一個號碼根本沒人理我,

原來抽中只要去台下領奬就好了,真是的都沒人告訴我(每個人好像都是熟門熟路的,只有我們是新來乍到)真是丟臉

女兒去領奬回來禮物是......請大家吃柚子吧,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