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減肥之後啊晚餐成了我的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吃太少女兒還在發育期怕會長不高,吃太多又會變的肥滋滋)

前天收到草魚丸爸寄來的中秋心禮盒,就很想趕快把它吃吃看(每個網友都一直推薦說有多美味^_^)\

因為家中還有絲瓜所以就煮絲瓜草魚丸湯加上晚餐的主食蒟蒻麵(據說沒有熱量也不是澱粉喔)

”草魚丸絲瓜蒟蒻麵湯”出現了!

作法超簡單的因為絲瓜很清甜所以我只用了丸爸送我的高湯煮一下等水滾了加入草魚丸和蒟蒻就ok了

趕緊來試一下草魚丸是不是像大家說的超好吃,一口咬下-----真的很好吃耶(YUMMY,YUMMY   )

那個丸子很Q却不硬,有著草魚肉的甜味和淡淡的油蔥香真是好呷好呷!(連我挑剔的老公都讚不絶口)

當然在我家除了主食還要有配菜,

配菜一:急凍熟白蝦(這也是草魚丸中秋心禮盒的食品,我只是拿出來解凍而已)



很新鮮甜美的蝦子(連蝦尾巴都可以完整剝出)(手髒兮兮的相片照不清楚請見諒



配菜二:豬肝腸&紅燒肉(基隆超有名的喔)



真的是豬肝灌的喔,好吃吧!

喜歡草魚丸嗎?!推薦你試試看喔!---草魚丸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