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家睡到飽飽才離開汽車旅館,所以走的時候已經太陽晒屁股了,因為旅館有提供早餐所以就直接往后豐鐵馬道出發了


租了三部車才花了450元(單車100元,一部協力車250元,不限時間--這比台北便宜了點)

因為這次大家都很醜(其實是都有照到我啦,太胖了不想嚇人)所以只有單車的玉照

其實沿著豐原到后里馬場的風景很不錯,可是假日人超多的,只要一停下來照相後面就會塞車(塞鐵馬啦)

這次我們家很快的就從后里馬場往回騎想去挑戰東豐鐵馬道

騎到了石岡水壩我們已經不行了啦(沿路都是上坡,看到騎電動單車的人呼嘯而過並幫我們加油,其實我們也想加油---可是腿跟我的心不配合

於是在石岡水壩的外面小吃店吃了個合菜就往回騎了(這次總共騎了4個小時左右,我們發現下次要租電動單車才能挑戰往東勢的單車道,難怪看到從東勢騎車回來的人

都汗流浹背的^^)

回到車上老公又說了不到處逛逛嗎?我想到之前拉拉去的高美溼地就說我們去吧(此時女兒在後面說昨天電視才說太多人潮破壞了生態環境,我就說我們不抓任何東西

啦,可是女兒還是嘟著嘴連到了高美都不下去喔^^”) 


不過溼地的人潮真是超多的,我們停好車只在入口的地方看一看就走了!

當然肚子還是要顧的啦!(因為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提醒我們說它餓了啦)

去那吃好呢----梧棲漁港(路旁的標示上寫著)不錯的地方走吧

進去梧棲漁港要收清潔費50元,這是我們第一個遇到要收費的漁港喔!而且人車都很多.


本來以為會是小小的漁港沒想到很大很大呢^^而且生鮮跟餐飲分開,感覺很優,而且那兒的生鮮好便宜啊,生的透抽三十幾隻才200元耶,可惜離我家太遠了而代工煮

食費又很貴,所以只能說可惜(我想到那兩天說了好多次可惜喔!)後來在裡面找了一家餐廳



吃了上面那些東西(還有涼拌花枝和炒青菜不知道為何沒有照片),至於味道呢還好只能說非常新鮮

經過這兩天我回來一量體重---天啊,果然復胖一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