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雙十節連假收假回到公司之後就有些小忙,加上這次懶的有夠徹底所以一直到今天才po上這兩天半的遊記.請大家見

諒喔!雙十節當天上網查好了行程及國慶煙回施放的重點地圖,在中午過後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婆婆五個人要離開溼冷的基隆了(基隆當天一直在下雨).果真過了台北就放晴了,看到陽光不由得心情也變好了!而交通也還ok跟我們預計的時間六點

到嘉義竹崎交易道的時間只晚了三十分鐘,算是很順利的,可是下了交流道之後根本無法到達會場.晃來晃去的還是只能在外環

道附近看煙火了......我們一家人貼著大馬路上的圍牆看著美麗的煙火在天上旭爛的演出....... 心裡却想著沒辦法吃到丸爸現煮

的草魚丸湯了 ,沒想到後來真正的慘劇要發生了------我們要離開煙火的外環區時居然塞車了.而且是時速只有零點幾公里的前

近的龜速方式,等我們開出來居然已經快要十點半了,打了幾家汽車旅館電話都是客滿看來只能往南開了,後來到了台南

問了問居然也大都客滿------真是奇怪呢^^"這時大家的火氣都超大的,婆婆一直哀愁的說我們是不是要住車上了啊!本來有家

大飯店的可是業者說四人房不能住五個人,而婆婆不敢一個人睡而作罷.所以我就提議說去逛一逛台南的夜市順便餵一下

我們可憐的胃.沒想到十二點多了小東夜市還是人山人海的呢!而我因為太餓了居然沒有拍照......,吃飽之後大
家情緒比較和緩了我們又繼續往南開,沿路看到汽車旅館的電話一個都不放過的打去問.可是居然家家客滿

轉眼之間來到高雄了,老公二話不說的開下九如交流道...此時我的任務出現了,沿路都是商務旅館我就一家一家的問

囉!總不能讓婆婆跟我們一起睡在車上吧(時間是淩晨2點整了)問了兩家也都是客滿,在第三家時我們來一家叫”益大

商務旅館”的飯店,下車一問有四人房的房間耶可是要等到3點十分耶,趕緊去詢問一下婆婆和老公的意見,他們說快付錢

訂下來啊,不然再找下去就天亮了!在付錢時旁邊一位輢重車的輢士也在等他的房間.他說他是從墾丁輢回來了沿途都客滿喔-----------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國慶煙火+海角七號=客滿,後來在我剛付完錢之後一位爸爸也進

來詢問四人房,櫃台說已經沒有房間了......真是”好佳在”我快了一步 那剩下一個小時要怎麼辦呢?沒關係

因為老公是在高雄念書的,所以對高雄是熟門熟路的我們一下就來到頂頂大名的”六和夜市”(這次有心情記得要照相

了)


半夜2點多的六合夜市仍舊是人山人海



我們大家都不太餓可是一定要吃老公推薦的南部肉粽---------(老公說只有這一家,我不信,可是夜市真的只看到這一家)






燒肉粽一個35元,淋上特調的醬汁加上花生粉真的很好吃呢^__^

再來一張剖面圖.吃完要回飯店睡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