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天入住飯店已經半夜3點多了,所以可以休息到隔天的下午3點.我們家因為婆婆覺得有點累,女兒還要寫作業......所以真的到3點才退房呢

當然之前已經吃過"早午餐了"---在我還在當小豬的時候老公帶小女兒出去買的啦^_^

離開飯店之後直駛到壽山動物園(說來好笑:老公在高雄住過兩年.我也住過2年多可是都沒去過耶

到了停車場停好車,走了不算短的一段路(這次經驗告訴我們如果有老人和小孩最好先開車到大門附近讓”老弱婦孺”先下車再去停車)

買好了門票(全票40.半票20)還蠻經濟的......

近去逛了一下.發現該有的動物都有喔,可以說是"小而美"的動物園呢!(大象.獅子.老虎.台灣黑熊都有看到喔......而且在上面照片最下方的台灣黑熊可是熊媽媽自己扶養長大的

喔---這可是所有動物園中的第一隻呢真是要給他們拍拍手)

因為我們進去動物園的時間有些晚.所以很多動物都很不耐煩的走來走去等待回去獸舎中,像大象還用長長的鼻子拍打鐵門發出巨大的聲響......獅子夫婦則是在門口一直徘徊.....

我們快速的看了一遍,可是無緣看到野生的台灣獼猴--因為要往山上走.婆婆已經太累了.......所以只好往回走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很不錯了,因為到台北的木柵動物園要一次看到這些"有名"的動物都還要碰運氣呢!

離開動物園前請一個帥哥幫我們拍攝一張全家福喔


怎樣我婆婆很年輕吧(我老公是最小的兒子喔)!

當然到了高雄要去旗津跟鼓山去坐一下渡輪和吃大碗公冰囉!

旗津的黑輪(有特別的紅醬.....有梅子粉的味道)


到了鼓山渡船頭附近,發現有很多的冰店,有的大排長龍有的還好......後來根據老公的印象(應該是賣豆花起家的的.所以找了這家福泉......至於是不是老店就不重要了---因為很好吃呢.....連婆婆都讚不絶口)



水果大碗冰(3倍大)120元,我們每人用小碗裝了兩.三次水果很多又甜中間一層還有水果有奇異果的果泥真的是不錯吃喔......上圖的伯伯就是老板喔...很風趣的說如果要放在部落格要付版權費呢----阿伯別這樣嘛,我都有一直說很好吃.好吃......而且又便宜,真的是便宜如果是台北一個水果冰可能就要80.90了)

有鑑於昨晚的前車之痛”找不到飯店”所以我們今天早一點去找睡覺的地方了(九點半),可是回到昨天的飯店還是晚了一步...沒空房(我想也是中午退房時要訂小

姐就說不行了)

這時我想起了兩年前住過的”名宿汽車旅館”這可是一間讓我家讚不絶口的旅館喔,馬上打電話去真是幸運  VIP房還沒人住,二話不說馬上訂下來!





怎樣很不錯的”摩鐵路”吧!那個電視可以轉到面對客廳或者是床舖喔(整個房間有25坪喔,設備有蒸氣室.雙人按摩浴缸.....看我們一家放鬆的樣子就知道很不錯啦
)

最後一天離開了"名宿"往北走先去麻豆吃了有名又好吃的"阿蘭碗粿"



然後婆婆一直說沒有"伴手禮"怪怪的......所以我們就下交流道去大甲買有名的"裕X馨"

而且順便去吃"芋頭冰"逛逛有名的"鎮瀾宮",這也是我們家的初體驗(全家都沒去過鎮瀾宮耶)



鎮瀾宮的結緣物"蘭花"



很漂亮吧!.後來回到北部居然才七點多哦,我們就殺到深坑去吃豆腐喔.......完美的END喔(是婆婆請客的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