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之後回家時順路就去逛逛賣蔬果的超市.昨天發現菜價有稍稍下降了,真是不錯耶^_^(沒藉口不煮飯了

趕緊買了高麗菜(一斤15元,上週38元)和小黄瓜(1斤38元,上週最貴68元).胡蘿蔔一條和水柿六個(一個五元)回家去煮飯了

拿出冰箱泡好的香菇和木耳存貨綠豆芽,泡一包米粉和蝦米,今天就吃炒米粉吧!(有蒸氣,照片有點不清楚)

涼拌小黄瓜(切波浪狀好入味)



我家千年不敗湯--紫菜蛋花湯



飯後水果(水柿)



前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看到女兒的頭髮亂七八糟的(台語說-蓋頭蓋臉)

我對女兒提議說吃飽飯我幫你剪頭髮,沒想到她一口答應(雖然不是第一次幫她剪可是現在的小孩很"九怪")




這種髪形是我高中時的招牌喔(記得當時是怕教官抓------頭髮不可以碰到領子,前面還要中分夾黑夾子:真是俗斃了)後來跟了我三年,都沒變過呢!

現在我強迫女兒也剪這樣.還好她沒抗議到學校時同學還一直模仿花輪和濱口說她像小丸子可愛版(同學都很溫柔的說這樣很可愛呢!!害我担心死了--怕同學笑她)

看來下次我又可以再亂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