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就不出門了.沒想到接到爸爸的電話(我一直以為他還在國外呢^^)

雖然我也知道閏五月要請娘家的父母吃豬腳來補運,不過我這個人只要懶神一上身就完了

不過爸爸已經打電話來了我就順水推舟問一下媽媽在不在

沒想到媽也回國了,只是不在家......沒關係那我就借用文明人都會用的手機來問一下吧!

所以我們家都爸媽就一起上陽明山的六窟去吃野菜了.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喔.我要介紹的是

吃完飯後回到家發現的可愛照片呢,那就是我弟的小寶寶喔!

可愛嗎?是個可愛的龍鳯胎呢(謝謝弟妹幫我們家新增了這麼可愛的成員喔)

不過.............

這不是我弟的第一個寶寶喔,我很早就有一個可愛的外甥了(已經三歲了)



介紹完了弟弟的寶貝,當然不會忘了妹妹的喔(我可是一個很公平的姐姐呢

請注意喔.超級可愛的來了


再來一張



就算是生病也很Q喔






女兒發現上面的四個寶寶中有一個跟我小時候的照片很像耶(你猜是那個???)

說到弟妹真的是超利害的喔!她本身是空姐,工作很繁忙可是又很愛小孩耶.娶到她真是我弟的福氣呢!!



看到那個水汪汪的眼睛忍不住要說我好喜歡小孩喔(尤其是那個抱抱庝庝就笑的寶寶呢

還有還有請不要說既然那麼愛小孩就自己去生一個.......我已經很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