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號的時候我在上班時忽然收到一件掛號郵件呢!

心想沒有有人要寄件給我啊,

打開一看是踢荳寄給我的試用體驗瓶呢
簡介



體驗品


小小的一瓶有5ml的大小,剛好帶回家給女兒試用囉^^
首日的樣子(女兒的額頭是最嚴重的地方,現在的小孩都喜歡”蓋頭蓋臉”的,難怪痘痘很多



有點手震,因為女兒不想讓我把她醜醜的樣子拍(po)出來





擦了一天之後



明顯的看出消腫許多(還是有手震呢^^”)

再來是擦了三天之後喔!


一些比較小的痘子已經不見了,看起有些發炎是因為我去擠它(我的手就是不聽話
其間我女兒還一直駡我說:她快要痛死了啦()真是對不起啦^^

不過到了第五天情況有明顯的變好喔^^



發炎變不見了,也沒有新生的痘子了

最後一張是昨天晚上拍的喔




雖然她還是不聽話的不願意把劉海夾起來,可是情況卻是每天都變好呢!!

所以我要說試用初體驗”踢痘集中抗痘凝膠”成功喔!

以下是引用自踢荳官網的說明喔,也說明了為何美容界的大師”牛爾”會推薦它喔


生技醫學上的創新成就~胜肽-幾丁聚醣(GP)
本公司在藥物傳輸新劑型開發上的靶向藥物載體技術具突破性發展,與美國德州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診斷影像醫學部合作,取得「GP」高分子藥物載體專利技術。

胜肽-幾丁聚醣(Glycopeptide,簡稱GP)
屬於新型之生物可分解性高分子材料,其具有高度之藥物、金屬及放射性核種反應性,可經由設計形成高分子複合體,對於特定腫瘤具有靶向性(targeting),能夠於核醫影像區分腫瘤與發炎作為偵測技術之診斷試劑,並可作為開發放射性核醫藥物及小分子治療藥物新劑型改良的基材。
本公司目前已獲得世界多國專利權,可將之應用於藥物傳輸載體、非侵入式之醫學材料產品,我們將朝向影像診斷、核醫治療,以及癌症藥物三大主軸進行藥物開發,積極跨入生技新藥領域。

化妝保養品上的創新成就~海洋精萃多醣TM(Ocean Dew)
    我們運用特殊萃取技術研發出世界級創新原料-海洋精萃多醣(Ocean Dew),與高雄醫學大學生物醫學檢驗學系進行「AS-CH抗菌活性試驗計畫」,並與工研院紡織中心、靜宜大學及嘉南藥理學院等單位合作,證實海洋精萃多醣(Ocean Dew)具極佳抑菌活性,進一步通過全球化妝保養品最具權威性審核機構之一的美國化妝品協會(CTFA)審核認證,成為世界級保養品原料。
      海洋精萃多醣(Ocean Dew)是萃取自甲殼素中之高分子原料,該原料具備神奇的抑菌、抗發炎、促進細胞修護、減低痘疤形成、減少黑色素沈澱、美白、保濕、肌膚舒緩及潤澤光采等獨特功能,我們將之運用於t-do抗荳系列保養品上,使其特性完全發揮,帶給使用者截然不同的溫和、有效的親膚體驗


想要拿到好康的嗎?請按這兒連結喔!

t-do送好禮! 兩大好禮等你拿喔!!

 






踢荳抗荳系列:www.t-doblog.tw
踢荳抗痘產品牛爾老師推薦 :
女人我最大!
哪裡買的到踢荳:PChome線上購物、寶雅、名佳美、美華泰、佳瑪、A+1、 莎莎、光南、補給站、彩遊館、金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