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常常聽到說鼎王的麻辣鍋有多好吃.連我的表妹們都讚不絶口(台中的本店).為了這個原故我就拗他們去訂位(台北的)

因為是人潮太多連電話都打不進去.所以囉---我的大表妹就親自去現場訂位了

一問之下----假日完全被訂完了.只有上班日的晚上8點半才有空位呢!!

我表妹看我很想要吃的樣子只好先訂了.

當天到現場的時候.外面排滿了人(沒事先訂位的要碰運氣---可惜是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有位置呢).不過大家超有耐心的都願意等喔!

像我跟表弟表妹一行四人也很怕被取消訂位.所以早了20分鐘到呢!(在訂位時間到的前半個鐘頭他們的客服就有打電話來確認是否會如期前往)

不過真的是在8點半的的時候就叫到我們了(這點我們很滿意喔.於是我們在眾多人的羨慕的眼光中進去用餐囉!)

不過今天我介紹的不是當天的食記哦(說來很慚愧,因為他們的燈光真的是太昏暗了,我的技術和相機都不能表現當時的感覺,所以......)

在我們四人酒足飯飽之後,服務生來詢問是否要打包呢~我的表妹因為吃過多次了.馬上說要打包.(此時服務生在90度鞠躬後收走了我們的"鼎"去打包了!)

因為表弟妹都不開伙所以就是我帶回家了哦~~



看到沒,就是這兩大包.當天我們吃飽後其實所剩不多.但是當我帶回家後發現他們的鍋底都幫我加滿了.連醬料跟青葱都附上哦

於是小氣的我把這兩包鍋底加上一點火鍋料和肉片

青菜.


庫存的湯圓(我和小女兒自己做的哦)

加在鍋底中就變的很豐富了(小氣的我把它兩種口味變成兩天的主菜.......還好小孩和老公都能接受.真是謝謝你們了^_^)

這是只加料貢丸的打包酸菜白肉鍋



忘了說.那天我們四個人一個人的費用大約是580元(含稅和服務費一成).是我大表妹請的.......真是太謝謝她了.出力(特地幫我們訂位,)又出錢.

鼎王的連絡方式在這

食後感:我個人的感覺是價格略高(我們只有吃到七分飽).但是食材新鮮.口味道地.尤其是服務生的態度超優的(每次服務完後都90度大鞠躬,介紹的也很清楚.像我一開始要加點一大堆東西她也適時制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