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合購網,其中的很多美食不停的吸引我

可是除了美味之外.價錢和取貨的方便性也是一大重點喔!!

這是我在合購網買的:一元水餃本舖(總處)育遠企業生煎包喔!!最吸引我的是1包50個只要100元呢^^(283的本能出現了)


當時我們基隆主購潘先生人很好,願意幫我們代冰,否則像我們這種上班族時間是很難配合的啦^^"

拿到貨時女兒就說中午就吃這個吧!當然好啊.方便又快速呢!

首先在平底鍋中放入少許的油,等油熱後放入生煎包,煎至表面略黄後翻面,

翻面後加入約三分之一杯的麵粉水(量米杯.麵粉水就是水加上一小匙的麵粉,中低高筋都可以喔),蓋上鍋蓋!

因為這個生煎包直徑大約5~6分分大,所以不用煎很久就可以了喔!

等到水份蒸發完打開鍋蓋等到底部焦黄就是很好吃的脆皮水煎包了喔(我們一家四口大約只吃掉30個^^)

配湯是蚵仔湯


說到這個蚵仔現在正是當季,每粒蚵仔都非常肥美,而且一斤只要110元喔

(而且我跟魚販說要大一點的,那個老板很高興呢!他說做生意的都不要太大粒所以他都要挑很久才有一斤)


配菜一:蒲燒魚(賣的人說是鰻魚,可是我覺得是虱目魚,反正不錯吃就好了^_^)



白灼花枝和大溪豆乾



魚和花枝是市場買的方便菜,因為我都比較晚去所以比較便宜,兩樣100元喔!

(每到假日我都像被豬附身了,叫完女兒去上英文課後都會再去睡回籠覺.一直睡到快中午才會起床)

優點是東西比較便宜(我自已覺得的啦),缺點是會一直被老公唸


合購一元水餃本舖(總處)育遠企業請按這




簡單介紹懶人的一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