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工具好像很多的格友的有呢!

雖然很想去買,可是網上一隻要價4百到6百的價位實在讓我花不下手

可是還是很想要呢!!尤其是在萍萍姐家看到有格友送她一隻時最想給它買去了!

不過因為可以替代的東西還有,也就忍了下來!

後來我在老板娘的桌上看到一本優惠卷,其中有一項在台北的花園酒店的蛋糕坊買蛋糕滿千就會送一隻呢!!

厚臉皮的我就跟老板娘說,如果她去聚餐有要買蛋糕的話我也要合購,不過蛋糕刀要送我喔!!

當時只是隨口說一下,畢竟沒人生日要買上千元的蛋糕很難的呢^^”

沒想到昨天老板娘就把東西拿來給我了

真是太高興了啦!

開箱照



是白色的,看起來很高雅(雖然配上不太高雅的我有點可惜了^^”)



有個白鐵的小盤子可置放,是個貼心的做法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的二老板娘囉(我跟二老板娘的女兒同年,她總是對我很好呢!!)

不過我們公司的老板有三個(三兄弟)而三個老板娘對我們都很好喔,

也許這是這個工作最棒的地方了^^(可能上半輩子有燒好香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