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11/7),我們家期待已久的大稻埕煙火秀總算要施放了

說起這個煙火,本來是要在七夕情人節施放的,可是剛好碰到88水災,後來呢雙十節又有風災.......

我們家很喜歡這種在現場的臨場感--雖然知道在家也可看到轉播,但是現場的感受完全不同喔^^(沒去過的朋友,有機會要試一下!)

我們在快要六點半時就停好車了,剛好去吃了”俗又大碗”的建宏牛肉麵,吃完後才慢步起到水門!!

那時不到7點半可是人潮已經很驚人了,我們趕緊找一個空地坐下來,根本無法接近舞台,就連岸邊都沒辦法過去呢^^”

不過由於這個關係,讓我們看到了一場意外的求婚喔!!



其實離我還有一段距離,不過聽到群眾一陣歡呼才注意到,在這裡要祝福他能成功,也希望女主角”佳珮”能有個快樂的結局喔!(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根本不知道結果如何)

接下來煙火上場了

拍了很多的照片和影片卻發現沒有臨場的感受,尤其是我前方的一對情侶受到氣氛的影響一直狂親不停, 讓我的相機舉的好累 當時很想把他們拿來當背景.可是老公說我會被揍^^” 還好最後一段的壓軸有拍到,不過依然只有高空的部份(因為那對情侶真的是太熱情了啦,我怕放上來會兒童不宜呢^^) 拍的不好,要原諒我喔!希望來年我們能一起網聚一起看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