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的時候,我老公說大伯的二兒子要開學了,我們要去給他祝賀一下(沒有補習考上師大真的很利害耶,由其實他成績可以上更高學府但他的第一志願卻是師大呢!

ps:真希望我女兒以後也能如此^^ 聯絡好了,我們就前往大哥家了!

對於小孩子我們家是賞罰分明的,既然有功當然是要鼓勵的囉^_^

頒完獎(其實只有小小的禮物啦!)

沒想到大哥和大嫂提議要去吃九寮坡耶(真是太好了,這是格友的店耶,一直想去可是都沒能成行耶!!)

尤其之前看到妮可幫.魚和小鹿美女都有去過,就更吸引我了!!

說走就走囉,從內湖上二高接五高後下石碇交流再開10~20分鐘就到了九寮坡的停車場了!



這次因為事出突然,所以照片都用手機拍的,看不清楚要多見諒哦

上去之後因為大嫂有先訂位,所以一下就入座了,

當然我趕快找人問一下那位是多才多藝的梅姐呢?

沒想到我問的人就是梅姐,真的好巧呢!!

寒暄之後好喝的茶就上來了(不好意思,分不清楚是什麼茶啦


當然要參觀一下九寮坡的佈置囉









良母楷模耶,真是利害呢!!近一點照一下下面的文章


看起是有著很深的藝術細胞的二當家寫的吧(梅姐,如果不對要告訴我,我再來改喔!)

這張照片是後來補照的哦,一位是我的大嫂,另一位就是九寮坡的大家長也就是良母楷模喔



原來我大嫂的母親和九寮坡的大家長是結拜姐妹呢!!

再來就是好菜上場了喔!!

白斬雞(據說是九寮坡自己養殖的喔)肉質真的非常的棒呢!!



再來就是九寮坡的特色菜---活力菜囉



茶油麵線和綠茶飯(綠茶飯的照片不見了啦^^”)



杉菜F4(這個很好吃哦,有各種的蔬菜加上蟹肉棒.和起士,清爽的口味,讓我們六個人一下就吃完了呢!還包含女兒不太喜歡的茄子呢^^)

三杯杏鮑菇--這個更讚了,大嫂說她們上次來點了兩次呢!!



宮保雙鮮--有著好吃的花枝和蟹腿肉喔!!



再來,就是我老公女兒最喜歡的一道菜:招牌豆腐(有著魚粒和嫩雞肉哦,連湯汁都非常美味呢!!)





其實每道菜的的份量都不少,吃的我們6個人都是飽嘟嘟的!!

這時就要喝上九寮坡釀造的桂花醋喔!!(入口微酸有著桂花的甜香味!!很少喝到花醋耶.水果醋比較常見!!)



最後是梅姐招待的豆腐冰淇淋喔!!這個是我的最愛了,好吃又不會胖.回家的時候還買了一盒呢



其實還有一些想吃的,只是真的是不行了,

又有點想泡茶,可是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

但是看了是不是很想流口水呢(隔了四天才PO文,我看到也覺得好想再吃一次呢)

有空不妨找個時間去走走吧!!

九寮坡的地址:石碇鄉潭邊村九寮埔路2號

    電話:02-2663-1886
    
    傳真:02-2663-4085
    
    網址:www.jlb.58168.net


梅姐的部落格請按這裡喔! 還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